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你和我

那些回忆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旋转,
我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还记得,
你说,
我是阿傻,
你是阿呆,
因为阿傻和阿呆是最要好的朋友,
而且离不开对方。

曾经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很在乎你。
在乎你的感受,
在乎你的想法,
在乎你的心情,
在乎你的一切。

在乎到我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
我真傻。

是的,
真正的朋友是住在心里,
就算不能常见面,
也会一直挂念着对方,
就像我和云,
我们心里都住着对方,
一直存有那份默契。

最近的你和我,
不同了。
那份感觉,
慢慢消失了。

近来的我们,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或许我们俩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放下了,
也看开了。
但为什么,
当你忘了我们的约定时,
当你说你没空见我时,
我的心还会抽痛?
甚至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你忙,
我相信你,
也能体谅你,
只是心里还是很失望。

或许她说得对,
我应该把你当成一个朋友,
普通的朋友,
这样你和我都不会受伤了。

因此,
我听她的。
我曾试过放下你,
放下我们的友谊,
但,
你挽回了。
你感动了我。
而我再也没有勇气,
放下你。

直到现在,
我对你的感觉也随着时间,
变淡了,
而你对我的态度,
也不一样了,
这不是很好么?
就如大家所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