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伤痛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愚蠢以及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的决定,
我竟然让小猪以打自己和打墙壁的方式来发泄。
小猪这几天的情绪很不稳定,
而且心情也很糟糕,
我知道她讨厌这样的自己。
让我心疼的是,
虽然小猪不开心,
但她却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在朋友面前还要伪装自己,
假装自己什么事都没有,
脸上还带着微笑来掩饰自己的伤痛。

而今天,
我看见小猪那双冰冷的眼神中,
带着一丝难过。
小猪脸上没有微笑,
没有任何表情,
甚至连话都没说几句。
其实那时,
我真的很害怕,
眼泪已经在眼中打滚,
但我最终还是控制了自己。

小猪终于忍不住了,
她已无法再继续压着自己的情绪,
她要我让她以打自己和打墙壁的方式来发泄,
我...答应了。

我看着她这样伤害自己,
我的心是很痛很痛的。
就像当初我看见我在乎的朋友,
这样伤害自己一样。
那感觉,
痛到无法呼吸,
这种痛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

每当看着自己在乎的朋友这样伤害自己,
而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唯一的,
只是在疼痛的心。

虽然心很痛,
但看见她发泄完后的表情,
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

是的,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但至少小猪把她的情绪发泄出来,
这样就够了。

如果真的还有下一次,
我希望小猪会在我面前发泄,
虽然心还会再痛一次,
但我不会后悔。

小猪,
gina知道你不想让她担心,
也不忍心看见gina哭,
但这是gina的决定,
gina希望你能让gina陪在小猪身边,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