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朋友

总觉得有朋友,有了朋友的爱,有了对朋友的爱,是件十分窝心的事。有时候,当我在读书时,会想起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想起许多共同经历的事,想起曾经说过的话,那种温柔和窝心会立刻包围我,令我感到没有那么疲倦,那么累。

也许,朋友不是那么重要,可是,朋友又的确那么重要,因为在我们的生命里,或许我们可以没有感动,没有胜利,没有其他的东西,但,不能没有家人和朋友。

朋友是什么呢?
朋友是有悲伤一起哭,有欢乐一起笑,一起看星星,而且当两个朋友分别在两个地方时,都会想念对方,祝福对方。

朋友,是一种温柔,一种别样的温柔。
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我会好好珍惜我和你的友情,直到我的心跳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