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心情

近来的我, 好不好?
我也不懂。
我在大学的生活过的很充实,
而我也很喜欢这种感觉,
至少忙碌的生活让我没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但是最近,
我的心情一直漂浮不定,
这一刻或许我很开心,
但下一秒,
我会忽然很失落。

那些所谓的回忆,
常不受控制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很辛苦。

虽然我身边总有朋友陪伴着我,
但,
我还是一个人的,
一直都是。

不晓得为什么,
最近我常没有安全感,
我明明很害怕,
却一直努力地掩饰。

我失落时,
也不敢在朋友面前掉一滴眼泪,
一直撑着,
撑着。

我的世界一直都是美好的,
充满了色彩。
但是,
不知从几时开始,
色彩中出现了淡淡的灰色。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
会伤害自己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