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情绪

情绪常常都会令我抓狂,
令我失去了方向。
一旦爆发,
我就会倒下。
我现在学会了压抑情绪。
因为我是个不懂得隐藏自己情绪的人,
所以一直要压抑着情绪是很辛苦的。
但没有办法,
我没有选择。
我不能一直让情绪控制我,
我一定要控制我自己。
我一定要学着如何压抑自己的情绪,
虽然有天会爆发,
但至少不会是现在。
而且我不想让她担心,
我知道她也很压力,
因此我不想增加她的烦恼。


我一定会学会的。
我一定要!!!

1 comment:

aNnIe said...

i very very agree with wat u have write...emotion is really hard to control...emotion will make me mad all the time recently...haha..